OK,今天有个新菜

对于芝士爱好者的话是个不错的食物,之前在微博上看到一个日本的大排档的饭,感觉不难,就把材料买来学着做了一次。

总的来说还算简单吧,我把米饭换成了我库存的花米饭,很好吃。

这样的饭其实用糯米是比较适合的,我个人觉得用白糯米可能会更好看点,显得更干净些。

至于里面的肉酱我是用的我们这边的杂酱,是老同学老朱的牛肉杂酱,很香。也可以尝试用比较西式的一些酱料来做,这可以随意,根据自己喜欢来搭配的。


这几天我还在休假,看着朋友们都一个一个已经上班了,我却还这么闲散,顿时觉得好开心。


然后要说的一点是,这些好玩的食谱不会停的。

因为他是我个人兴趣的一个产物,没有团队没有助手。

有时候或许会忙,那就久一点,或许打鸡血了我就多写点。

而且这里不大会有家常菜,只会有我觉得好玩的食物。

做美食不是我的工作,只是好玩而已,好玩好玩最好玩。


子曰:“人而无信,不知其可也。”

意思就是说:一个人要是连《沐春膳》的微信都没关注,简直不知道他还能做出多好的菜来。


欢迎分享,转载注明出处

新浪微博:http://weibo.com/muchunfood 

个人微信:moyachun 

评论(7)
热度(247)

本博客内容是纯手工,无广告植入,绿色无污染的,纯粹个人爱好的小菜小饭。网上多的家常菜我就不做了,我会做些简单便宜好看不常见的菜来发布。

© 沐春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