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红缎带沙拉、你们看我取的这名字多美,多飘逸,有戏曲舞台效果。我这是考虑着,要是那天我混不走了,还可以去戏剧团做个食堂师傅,哪个戏剧团需要工作餐就可以让找我设计了啊。


其实就是胡萝卜和黄瓜,我调了个酸奶香草沙拉酱,非常好吃。吃不饱?别傻了,镜头之外的盆里还有好大一盆呢。顺便我还会吃碗面条,20个饺子,一碗皮蛋瘦肉粥呢。因为这个沙拉我是作为一个零食来吃的,或者一个凉菜一样的小插曲的。要做主食不是很适合。


这是一个在学校宿舍荒郊野外,不用烧柴不插电,不用2块钱都能搞定的简单沙拉,有的美食就是这样,一双手一把刀就能搞定。


沙拉酱里面的洋葱和百里香是提香的,嫌弃的人可以不加,我自己觉得这个沙拉酱的美妙之处在于,酸奶+柠檬汁+糖+盐的混合味道,感觉非常好。而很多沙拉里面都会用到油,油的作用是让沙拉口感顺滑的,所以尽量用橄榄油,葡萄籽油,紫苏油之类的健康油,吃少量的此类油,并无大碍。用猪油的沙拉只有一个统一的名字,叫做奇葩沙拉。


另外,由于前些日子我的地理位置发生变动,所以稍微暂停了几天,但是放心我会继续下去的,新来的盆友阔以看看之前的,学着做一下吧。要是有做的好的童鞋,我给你们送小礼物吧。


 
标签: 菜谱 美食 设计
评论(2)
热度(36)

本博客内容是纯手工,无广告植入,绿色无污染的,纯粹个人爱好的小菜小饭。网上多的家常菜我就不做了,我会做些简单便宜好看不常见的菜来发布。

© 沐春膳 | Powered by LOFTER